英语翻译还有就是这句话“would not have”是否用到了虚拟语气?"the way you all have"是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搜搜做题作业网作业帮 分类:英语作业 时间:2024/07/18 13:18:11
英语翻译
还有就是这句话“would not have”是否用到了虚拟语气?"the way you all have"是个什么从句?
还有就是这句话“would not have”是否用到了虚拟语气?"the way you all have"是个什么从句?
有很多地方不会像你(关心Ronald 的)那样来关心Ronald .不是虚拟语气.
the way you all have 可以看做现在完成式,旨在强调你是这样做的,还有可能一直这样做下去.暗含感情色彩.
the way you all have 可以看做现在完成式,旨在强调你是这样做的,还有可能一直这样做下去.暗含感情色彩.
英语翻译还有就是这句话“would not have”是否用到了虚拟语气?"the way you all have"是
这个是虚拟语气吗?I have come all the way from Vienna ...
英语翻译是虚拟语气么?还有I have to do that,then .....这句话then是什么?I have t
We would have an agreement with your company.这句话中的would是虚拟语气
虚拟语气中对过去的虚拟主句否定是用would have not done or would not have done?
would have done应该不仅仅指虚拟语气吧,是否应该还有推测的含义
高中英语虚拟语气专题1.____for the free tickets.I would not have gone t
虚拟语气__________,the two countries would have normalized their
虚拟语气中,是否可以说:If she would have told him,he would have left be
would have like to 是虚拟语气么?
would have lost是表推测还是虚拟语气
关于虚拟语气的问题 would not have found would not find